咕咕鸽

【是时候反攻了】(监管者篇)

对,你没看错,就是我‘宇宙第一沙雕段子巨型ooc的我’
来……码文(?)了

好吧……就是我。因为反攻他们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都是却没有一个大大或者太太愿意写所以我准备自己动手(住口)

咳咳!划一下重点!监管者全部为omega!

重度ooc+小学生文笔预警,不适者请远离

——————————————————————————————

杰克

你眼前的绅士正向往常一样优雅的享用他的下午茶,但是空气中越来越浓郁的信息素暴露了他此时的处境。
你站在他面前,露出了诡(猥)异(琐)的笑容“怎么了,杰克先生需要帮忙吗?”出乎意料地,他放下了红茶,面带微笑的开口“那就劳烦小姐了”

裘克

此时,一只潮红的裘克团子摆在了你眼前,但你现在还不准备‘享用’。你在赌,赌他的忍耐极限在那里。他缩在墙角,已经没有了平时的猖狂和狂妄。终于,他抬起头,眼角泛红语气却依然那么恶劣“就是你,过来。”你舔舔嘴角,像得到许可的捕猎者,带着游刃有余的微笑,向他走过去……

谢必安

“小姑娘,把那个给我,那个你还不能碰。”他竭力保持着与平时相同的表情,手却不可抑制地微微颤抖。“这个吗?”你晃了晃手中装着抑制剂的瓶子,一步步走向他。在他快拿到时,你一手扯过他的领子,一手摔碎了手中的药瓶。在他难得露出的惊诧眼光中,你对着他的耳朵轻轻地的咬了一下“我长大了,不是当年的小姑娘了哦”

范无咎

游戏结束后,他立马从大厅里跑了出来。一边艰难的忽视泛软的双腿和极速飙升的体温,一边跌跌撞撞的按照记忆中监管者宿舍的方向跑过去,却一头撞上了刚刚出来散步的你。“咳咳咳,什么啊?”被灰尘和一股元宵味呛到的你后退两步,看见了半跪在地上,身上还散发着元宵味信息素的‘罪魁祸首’。你慢慢向他逼近“主动投怀送抱?那就别想跑了。”

哈斯塔

“你最好知道,你正在干什么。”无数血红的眼睛聚焦到了你的脸上,但你并不准备退缩“是啊,神明大人。我很清楚我在干什么啊。”你紧紧抓住他的袍子。“比任何人都清楚哦。”你突然手腕一甩,他的衣服瞬间化为碎片。你看着被迫变成人形的哈斯塔,笑了笑。“这样不是可爱多了吗?再说了,我今天来,就是要干/你/啊”

(wo  ta  ma  dao  di  xie  le  xie  shen  mo  wan  yi)

在开车的边缘犹豫再三

不要脸的求评论和小蓝手

评论(19)

热度(5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